桂飞雁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 监管鼓励险资投资产业基金

监管鼓励险资投资产业基金

2021-04-29
分享到:
【导读】 中国银保监会近日下发相关通知加大制造业金融支持力度、优化金融服务制造业的工作机制、加强制造业企业精准纾困和风险化解,此举旨在为进一步提升制造业金融服务质效!让我们来了解一下。

  中国银保监会近日下发相关通知加大制造业金融支持力度、优化金融服务制造业的工作机制、加强制造业企业精准纾困和风险化解。从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,此举旨在为进一步提升制造业金融服务质效!让我们来了解一下。

监管鼓励险资投资产业基金

  据悉,通知中关于保险方面的内容主要涉及加强保险资金支持,提升制造业企业风险保障水平等。

  具体来看,通知鼓励保险资金通过市场化方式投资产业基金,加大对先进制造业、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支持力度。支持保险资金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,通过投资企业股权、债券、基金、资产支持计划等形式,为制造业企业提供资金支持。

  此外,持续推进首台(套)重大技术装备保险和新材料首批次应用保险补偿机制试点,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,依据通知要求保险公司还应完善费率调节机制,简化承保手续,提高保险理赔效率。

桂飞雁 预约我

地区:湖南 永州

所属机构: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

执业证号:00002043110000002022003411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

永州泰康人寿桂飞雁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永州买保险找永州泰康人寿桂飞雁

31781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1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